close

20110722.jpg  

穿著新睡衣坐在電腦前,忽然注意到放在螢幕前的名片夾,
想想他的歷史,好久好久了呢......
好幾年前去淡水逛逛的時候,一時興起搭配出來的。

記得那時候的我,剛上大學,但是大家都不太看好,連我自己也是,
本來就對自己沒信心的我情緒變得更低落了......

好像有人這麼說過,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會尋求信仰的協助......
我在淡水的小飾品店晃啊晃,看到遊客們組合著自己喜愛的名片夾或者相框
其中包括各式可愛的小神公仔。

我靜靜地望著那些小小的神祉,店員便靠過來幫我介紹......
最左邊的是孔子,保佑你考試高分;
左邊第二個是如來佛,保佑你事事如意;
達摩祝福你出外平安;
至於最右邊的文昌帝君,當然就是保佑你課業順利啦。

對於正要離家求學的我,也許這是我很需要很需要的。
結帳的時候,還可以選擇貼標語~

看著已經坐定在木座上的小小神祉們,心中忽然湧出一股安定。
(似乎,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迷信吧,呵呵)
便挑了有點傲嬌口氣的"眾神罩我"(笑)
開開心心的帶回家了,之後便一直擺在螢幕前
(也就是照片上看到的位置)

有了眾神的加持,也許真的帶給我好運,
如今我要繼續往上求精進,祈願我能夠攻上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