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還蠻奇怪的,看美妝雜誌流行報導還會做筆記……好吧我比較奇怪(抹臉

不過實在覺得很有意思,就把她抄下來了。

 

七罐保養品搞定所有的需求(好像是這類的標題)

  1. 1.     化妝水
  2. 2.     精華液
  3. 3.     乳液
  4. 4.     乳霜
  5. 5.     凍膜
  6. 6.     綠豆粉
  7. 7.     精油(這裡是說按摩用的那種)

 

輔助小物:棉花棒、化妝棉、錠狀面膜

特別提到乳霜和乳液的差別(其實是我自己分不清楚需要筆記一下XD)

乳霜:質地比較濃稠,營養比較多。乳液則反之。

那……精華液跟上面兩者的差別?雜誌中沒提到,於是留下問號。

 

她在雜誌裡有提到一些混搭使用方式,我節錄下幾個覺得少見又實用的

 

自製保濕噴霧

幾滴精油+化妝水,裝進小的噴霧瓶裡

 

護唇

乳霜+精油(1:4)用棉花棒沾著抹唇

 

唇部修護(給嘴唇去角質跟保養)

一元大小乳霜+一滴精華液+三滴精油

之後再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厚敷幾分鐘

 

不過基本上……嘴唇的我不太敢這樣用= =


不同年紀要注重不同的的保養

25歲以前:種保濕與防曬,保養的基本功有做好,就會擁有健康膚質

30歲:抗老

35歲:抗皺紋

40歲:抗鬆弛

因為我比較幼齒所以只友看25歲以前的內文=P


最後筆記一點想去看看的產品

Freshel膚蕊 高滲透保濕凝膠(All in one)(號稱把上面七種一次搞定了)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雙面膜(片狀面膜+凝膠面膜)

瑰柏翠-炫金愛芙蓉系列(包裝挺好看得這樣)

 

在Girl愛女生裡看到 想買的一衣一鞋

低跟牛津鞋(已經有一雙厚底高跟的了)後來在一中購入雙色低跟(真的很低)390NT

一件寬大鬆軟長版有扣的米色粗針織外套(是覺得穿上身很浪漫OwO)(不過今年吹韓風,街上都是開著大領口短版又合身的針織外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