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又過兩周了啊,而且還是十月最後一天。

 

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最近很努力的看書,開始寫讀書心得,雖然看起來豪無參考價值都是個人情緒,總比啥都沒寫好,也能心安理得的把書丟去二手書商店。

而且認真算起來才發現自己手邊的書都沒有好好看過O<<

果然還是需要好好認真的吧。

 

英文單字還是沒去面對,倒是有出門騎腳踏車了,聽說可以增加心肺功能?

有想過跑步比較能運動到全身,不過我能跑嗎……?

 

然後說說吃中藥吧……上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少吃兩包,我記得我有照三餐吃喔?

這禮拜去台北又少吃了兩包。

 

今天去看醫生又被說壓力很大,又被貼了助眠耳針,藥量從一天三包加碼到四包吃一天三餐飯前跟睡前,還被特別叮嚀這藥比較苦,這樣我不就得早起吃早餐了嗎……乾脆早起去繞社區算了。

 

是我還沒有真正的進入調養狀態?也對啦,那個欠債還是跟山一樣高,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排順序才好了。

還是把要寫的東西列個表吧……

 

上禮拜跑去重看蜂蜜幸運草,又再次被毆打心臟。

 

-

我在也說不出什麼 她努力的在奮鬥著

向著自己定下的目標努力奮鬥著

即使是這樣流著淚的樣子

讓人感到的也是無盡的堅強

為想做的事情痛苦而哭

和因為沒有想做的事情而哭

哪個更痛苦呢

 

大家都向著目標傾盡全力

朝著看不見的東西努力伸出手

即使那裡沒有終點

即使發現望塵莫及

也會咬緊牙關努力前進

 

但是我到底都做了什麼

只是靜靜的看著 從未想過伸出手

只是害怕結果 從未想過要踏出一步

只是滿心羨慕的看著大家努力找到自己的路

給自己找藉口說 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

 

看到那個問題的當下,我馬上回答了「當然要為了想做的事情痛苦而哭」(不過我應該不會哭吧?)

 

去台北玩起了神魔之塔,還是無法有效攻擊,今天抽到了薇兒丹蒂,好像是跟伊登同系列的。

落櫻散華抄也順便用WI-FI下載了,結果我還是只想推劇情(欸)

還有明明就是個乙男遊戲我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取了個女生的名字(爆)

 

最近跟朋友談著對方的自創角色的某一對(呃,不是戀人)

他們的故事讓我決定在看完世界史後去找俄羅斯歷史來看。(不過世界史排到明年去了說)

今天就想到劉若英的『後來』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如果那時候可以親自迎接、如果那時候可以想要勇敢。

如果不要猶豫、如果不要顧忌。

 

如果可以重來。

 

但是親愛的,沒有如果。

所以請在夢中、不要後悔的行動吧。(注意是『行動』不是『想』)

 

把握每個闔上眼的時刻。

然後不要那麼難過了。

 

啊要12點了,今天又啥稿都沒寫。

總體來說以為自己終於有長進了,結果反而退化了唉。各方面的。

還是等著潛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