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概漏了三周沒寫?就一次講完好了。

 

這次的生理痛讓我警惕之後這段時間都不要碰冰了……

久違的上吐下瀉,悲哀的還是乾嘔跟乾O(我不知道怎麼說),整整折騰了快兩小時,把消化成液態的食物吐出來才好多了……

當下家裡又剛好沒人,一度考慮打119叫救護車,但想想去醫院除了止痛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也讓我終於認份的去看中醫開始吃藥人生。

初診時醫生面色凝重,我的症狀似乎很嚴重了,因為醫生跟我說如果飯前吃藥會拉肚子就改到飯後吃。

另一個打擊是醫生告訴我下午兩點過後不可以喝茶,咖啡當然也不能,就是停止攝取咖啡因。以後都只能喝白開水了我想。

但很高興看完醫生當天我的失眠就明顯改善了,不會再半夜醒來也不會在夢裡被追殺。

 

第二周去的時候醫生的臉色還是很難看,不過既然是調養就別指望會太快好吧。

醫生叮嚀我有三樣東西不能吃,但我出了診間只記得兩種:筍子跟胡椒。

然後我剛剛拿統一脆麵來吃還很順的就把調味粉倒進去了……

明天醫生一定會發現的吧我想。(遠目

 

噗浪企劃參加的少了,現在只有牧場工坊,還有準備參加銀河社區II

想多花些時間在電腦之外的事情,看書阿練字阿都好。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沒看到喜歡的噗浪企畫。

 

還有趁爸媽不在家整理了房間,但我覺得東西還是很多。明明已經用心動法則去判定了,如果真的有那麼多是心動的,那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東西太多?我欺騙了自己嗎?我沒辦法面對自己?

 

我確定自己不是為了丟東西而丟東西,是覺得生活空間太擁擠而想丟。

但是又為什麼挑不出該丟、想丟的東西?

 

或許我該整理的是我自己而不是房間?

最近要準備寫年末卡片,也想好好寫日記。

在噗浪上看朋友說手帳拿來記生活上的心情,覺得還不錯,於是也試著這樣做。

一個習慣養成要28天,而我有好多想養成的習慣都撐不過5天。

 

我真的能變成我理想中的自己嗎?還是只能一直空談而已?

今天沒有BGM,在和兩位朋友聊天交錯著打出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