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前兩個晚上,為了專題指導老師要看的手繪練習,一天是到早上九點才睡,另一天是到三點,第一天是還好,第二天就有夠累的……早上整個起不來,中午開會完下午繼續睡然後現在在睡不著(其實也是有點累了)。

 

    只是,我下午意識到一件事情,令我很耿耿於懷『當我發現到我可以連續畫圖畫5個小時,就忽然想起我媽告訴我「其實妳蠻適合走設計路線」....』我現在念的是碰電腦的科系,基本上跟畫圖與藝術扯不上任何關係,我卻能為了作業畫到不睡覺??看著其他組員的手繪練習……我心裡覺得,我對畫圖這件事情絕對不只是交作業而已。我畫的圖,不只是草圖,還描了黑線打了陰影,甚至為了打陰影去買製圖用鉛筆。

 

    其實我是很喜歡畫圖的?我想起兩年前為了繳交電腦繪圖作業,我為了畫一張圖大約花了7-8小時,就跟瘋子一樣,那時我以為我只是喜歡電腦?但今天這樣讓我重新思索:其實我是很喜歡畫圖?這件事情。

 

    之所以後面會有個問號,是因為我從小擅長的就不是畫圖,畫出來的東西都很……很不符合年齡,像是比自己小的孩子畫的,不然就是比例很奇怪、曲線居然還有鋸齒之類的奇怪問題,也許也因為這樣,我欣賞別人的手繪,自己卻從不試著畫。

 

    所以,也許手繪練習是個契機?老實說我不知道,畢竟我到現在畫的還是很醜,而且現在也有很多比手繪更重要的事情,多到讓我一天24小時都要不夠用了,除非我的畫被老師選為專題所用,否則我想這件事情很快就會被拋下了。而這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因為我們要製作的走可愛路線,而我畫的,是偏向成熟(這是老師講的)。

 

    也許,等我把英文克服之後,會再回頭挑戰手繪吧,至於為什麼?因為同樣都是讓我覺得很難又很想要的東西啊(燦笑),然後然後,也許成為一個不只懂本科系還能畫出很多可愛插圖的神祕女子吧(關神秘什麼事啊你)

 

    好多事情好想做啊,可是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呢,好夢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