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在看一本書叫......我忘了-   -

內容是講如何練習意志力跟善用

裡面有提到說,大家總是喜歡把困難的事情留給"未來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只做輕鬆的事情。

或者是覺得"未來的自己"會比現在還要好

但說穿了,"現在的自己"什麼都不做

"未來的自己"還是一樣甚至更糟阿

所以別再把事情推拖到未來......

 

書中建議可以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10年後 或者5年後 原因......我忘了

好像是激勵自己之類的

忽然想起了書名(?!)"輕鬆駕馭意志力"

是史丹佛大學一位心理學女教授寫的

 

有鑑於10年或5年我大概會把那封信不知道丟哪

於是我選擇寫給"1年後的我"

這感覺比較有期待感XD?

也因為迫在眉睫 更要努力(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實體圖(?)下收

IMG_3931  

因為字太醜所以自動幫大家翻譯(?)在下面

 

給2013年11月的我.

第一份工作適應得很好吧。

從學校到社會是個必經的轉變。

和同事相處的平安嗎?(這問法好怪XD)

有沒有好好存錢呢?應該沒有復胖吧XD?

 

為了不讓你難以回答上述問題,

現在的我在努力,

往理想中的自己(緩步)邁進。

請你也像此刻的我一樣,

寫一封信給2014的你。

或許有了其他更棒的目標,

或許現在還覺得原本的要繼續努力,

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

如同老媽說的: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未來的我,請你看著我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我也會為了你,朝著更美好的自己前進。

 

愛你♥

 

2012.11 蘭

 

寫完之後感覺超丟臉XD因為到後面覺得......有點感動(?)

嗯,然後為了提醒自己,把它貼在我書桌上。

未命名 -1拷貝  

然後黏上了自己很珍惜的黑色吸管蝦(N年前在淡水買的)

好了,要笑的可以笑了."

我知道這很無厘頭 也不知道為啥這樣神來一筆 就一股衝動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