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五月中開始,有些噗浪的朋友發現我默默地消失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問我怎麼不見了?

其實我沒有不見,只是沒發噗而已。

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好說的,就變得默默關注好友們的動態

偶爾回個幾句,算是潛水吧?

 

大約也是那個時候,玩了一個新的線上遊戲「光之封印」

一款從大陸來的遊戲,新手導引得很仔細,完全不刺激驚恐。

非常的溫和,每天只要做任務就能升級。

 

該怎麼說呢……算是很好上手的遊戲吧,

隨意的脫離了新手保護等級(是說新手保護到30等也太高了

然後再次體會了網遊的樂趣()

 

假裝成男玩家卻操控女角色被歧視

被當成很好釣的小妹妹

不停的被問真實資料

換著不同的盟會,看著不同的戲碼

 

換著換著,在盛情難卻下來到某個非常有趣的盟會

天天都默默地存在著,看著會頻吵吵鬧鬧。

創盟會的是三位「一起上台北打拼的年輕小夥子」

什麼都是他們在主導,而我默默的看著,大我一歲和小我一歲

與我的差距,像個沒長大的小孩,自以為是,什麼都想控制

做著幼稚無聊的事情,說著曉以大義的話,

實際行動卻不這麼一回事。

 

看得倦了,重複的戲碼,不變的演員,同樣的煩擾,很累。

 

找了個理由出走了,沒有意外地收到一連串的辱罵。

小孩子終究只是小孩子,當事情脫離自己的掌控時,

只能不停的責怪對方來發洩自己的不滿。

我冷冷的看著劈哩啪啦傳來的紅字密語。

說我不是脾氣很差?怎麼都不回話?

 

小朋友,我沒有意願浪費腦細胞在你身上。

你的滿嘴髒字,兼具問候親人的話語,引不起我回敬的興致。

更何況,教導你「何謂禮儀」不是我的義務。

 

晃到另一個盟會,一開始是挺開心的,大家鬥鬥嘴打打鬧鬧

很熱鬧很有趣,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不算壞事。

 

不過呢,或許是因為是遊戲吧?總是會有小朋友

總是會有人不知道什麼叫禮貌。

三番兩次的跑來踩線,我顯得溫和文弱(在遊戲裡

不等於我好欺負,什麼都會答應。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吵著要糖吃而不擇手段,引起我淡淡的厭煩……

 

當然玩這遊戲,也是有遇到不錯的人,結交到有趣的朋友

或許就是所謂的有失就有得吧?

 

很高興能得到兩位朋友,可以一起打鬧吐槽,也能互相幫忙支持。

可惜改版之後遊戲變的很容易卡畫面,慢慢的磨掉我的耐性中。

 

網遊就是個虛擬縮小的現實社會,有善良的人,有壞人,也有笨蛋。

我冷冷地看著,在角落笑著,就算存在感0又如何?

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話說,當初來玩這遊戲,就是想逃避什麼吧?疲憊的心

為了不要無時無刻都在痛,為了遠離更久遠的失魂落魄

一頭栽進了網遊,發生了很多事情,算是成功的讓我轉移注意力

 

這段時間的確是睜眼就是遊戲,不再想那些會傷心難過的事情。

 

但不能永遠的醉生夢死,用遊戲麻痺終究會失效。

也快要到了吧,回歸原形的日子。

回到常軌,去耕耘去努力,全心去承受那種痛。

我不會變什麼,也沒有什麼變過,請大家放心。

 

在麻痺封印了自己,讓自己稍微喘口氣之後,是該好好的償還代價了。

真正的遊戲,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