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要寫真實的心情,卻無法克制的寫的文謅謅,還把他給寫完了,然後總覺得都在自言自語放任文字跟隨意識走,根本沒交代到生活雜事。

但我噗浪其實很少說我的近況,於是這邊要來條列跟自言自語(又來了ry)(不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喔喔外面太陽好大風好大我家的山櫻花要被吹歪了)(說這個幹嘛)

 

角噗目前只有銀河社區和魔法宅急便,HWGSPMP休息了。(記得把捕捉記錄補上......)

不過也只有寫官方任務而已沒有在跟企畫的人互動。

 

自由角噗完全進度落後,認真考慮開始頻繁洗噗補劇情(被黑單)

 

創革打算停止每月填坑數,把百題和八國迷夢寫完。

 

➣『非王希望能在今年結束時寫完中間的1/3(聽說前面的1/3和後面的1/3都是去年三月寫的(ry)

 

雙語日記希望可以好好維持。(我需要恢復記憶力)

 

考慮在網誌寫周記。(不過如果都是這樣的廢話沒問題嗎(ry)

 

啊啊 啊啊啊我想練英文想練字想減肥啊(以下loop略)

 

練習少用電腦?多跟自己說話,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忘記怎麼感覺了。

 

重新找目標,不只是在創革,是更大的。

 

記得把文章和角色設定備份到網誌裡。

 

忽然好想畫之前寫的養蘭溫室的外牆設定,可是我覺得我會畫死欸,少說要畫10種以上的蘭花吧,不是一種一朵……平均一種要畫五到十朵,光想就覺得要虐死了。可是又好想畫啊可惡,為何當初要想像的那麼華麗壯觀(ry)

 

➣要跟高中朋友一起去9/7的原創only!

 

➣決定買筆記本了!那個封面無法捨棄!(順便買小禮物,算算要買的還真不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