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個標題是因為從周一駕訓開始,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先去跟方向盤搏鬥。

有一天因為颱風放掉了,但到周五我還是左右不分……而且還是很緊張,顯得很單純笨拙。

 

周五還直接上路了呢,真是嚇到不知如何是好,教練一直催促我踩油門……嗚嗚我覺得好害怕啦。

我整路根本就是聽著教練的指示在動作的,很多時候連方向盤也是教練幫我轉,真是……我真的有辦法在9/19順利考出駕照嗎?

 

這周算是最後的收尾吧?對於創革的著重,想要花更多時間在其他事物身上了。一直規畫想像著,但直到今天才好好的畫表格列出來,接下來就是愉快的勾勾了。

 

今天去買了日誌\OwO/還挺開心的,封面是少見的、喜歡的藍色,又是絨布外面加透明書套。

正好是9/1剛好換一本新的,這次買的比較大本,帶回家後才發現跟前年的是同個系列「旅行」。

一翻開就看到填寫2014年目標的地方,一秒想到「出國旅行」、「精通一種外語(要考國際證照)」,然後覺得好遙遠XDDD

想再加個關於身材的,不過實際數字還是要再研究。

 

把去年的日誌拿出來,發現自己居然也只用了2013/9-2013/1,好對不起她……為什麼我的日誌總是沒辦法活用呢?是因為我對自己不夠在意嗎?

保養品用完了今天去補貨,專櫃的價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我想以後還是網購好了。

&保存期限內的用起來就是不同,之前為了省即過期了還繼續使用,抹起來感覺油膩皮膚難吸收,今用新的感覺就好多了。

 

前天吧?去測了靈魂彩光,非常意外自己的顏色,我忘記一年前測出來是不是這個,只是現在的我很不能接受……但又說不出真實的自己是如何,才真的意識到其實自己一直沒有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好或壞、雷點或特長、夢想或習性等等……所以又要開挖了。

忘記是哪個朋友說過,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和弱點是很糟糕的。現在想想真的很糟呢,這樣連自己能幹嘛都不知道。

 

前幾天寫了兩篇讀書心得,但我對自己很失望,因為寫出來的東西非常官腔……心得部分都是約三百字,但真正我覺得是「心得」的居然只有一兩行……我到底在幹嘛啊?假面具剝不下來了嗎?對自己影響那麼大的書,居然沒辦法好好的寫出來,是害怕被看到真實的自己嗎?但是初稿就這樣無法坦承,是否意味著之後得捅的更用力才能挖出真心呢?想要好好寫讀書心得想多久了?結果卻是這樣糟糕、讓自己失望透頂。

我會好好重寫,寫在這個部落格裡。

 

這是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所受到的震撼:「如果在這裡沒辦法對自己坦誠,那就沒有寫的意義了。」(好像是這樣吧?後面有點忘了)所以決定寫在這裡的,一定要是真實的、不管多久以後回頭看都能馬上感覺到當時情緒的。

但對於人名還是隱晦的,因為我想保護我在乎的人,他們不應該隨著我的心情曝光。

 

今日寫作BGM:入陣曲、瘋狂的存在。

挑這兩首是因為今天我已經開始準備了,將要投身敵人就是自己的戰場。

 

寫完之後覺得整個跟標題超合啊,不論是駕訓或者生活什麼的,都亂七八糟。

呃呃明天要駕照筆試模擬考,有題庫有1077題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