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現自己在創革的稿子欠債量多的有點痛苦,
再加上考駕照讓我很緊張,還有過敏。

 

晚上都沒辦法睡好,寫出來的稿子也都不盡滿意。
想做的事情都沒做,很煩、對自己嚴重苛責。

 

好在駕照考過了,過敏的情況也改善了,情緒算是好一點?
至少能做一些事情了吧,也可以睡好點。
不過還是很……無法遏止的煩躁,還有那麼不小心的……

 

Take a key and lock her up, lock her up, lock her up, take a key and lock her up.My fair lady~
已經決定好怎麼做了,不要輸給自己最後那一點貪婪。
自由果然是,最珍貴的禮物。

 

結果直到自己這麼做了才發現,原來當年也有人這樣對我做過……
只是我沒有發覺、還以為是笑話,現在想起來大概是自作孽?

 

不過能讓我做到這樣,也是把她看得很重要吧,雖然只是小事。
大概又太過分了,再多一點點,就會超出線、被發現然後造成對方的困擾了。

 

沒辦法克制和控制自己的人……什麼都做不好的。
所以還是先沉澱下來,先遠離人群比較好。

 

我不想傷害自己在乎的人,不想把負面情緒再丟給身邊的人。
這不是我所想要看到情況和自己。

 

BGM(?)是步步驚心第33集,最近聽步步驚情突然對最後很有感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