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整個根本在雨中期待要去原創only,因為好久不見的、從未見的朋友\OwO/ 遊記&戰利品請點此

 

之後幾天在老哥那也沒怎麼出門都在看蘭陵王卻看一半就直接跳ED算結束了,實在沒有想像中好看。

唯一一次出門是吃午餐吃海產,魚蝦蟹都很新鮮,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口味偏重(其他人說沒有)

回來繼續面對駕訓,已經越來越熟練,但也離考試日期越來越近了。

這兩周沒有什麼特別事件,都是小小事。

倒是心理的……波折?情緒?總之就是內在的起伏。

 

回家之後依然皮膚有點過敏的情況,擦藥+乳液伺候幾天後已經好轉。

開始做夢,都夢到不是很愉快的事情而且常常是被強制中斷

→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

 

12號駕訓回來後一直流汗,但我根本沒做事情就只是躺著也是。

後來耘茵說這可能是過勞的低血壓的前兆but我根本沒啥好過勞的阿……打勾勾要求自己每天做到的事情整個頹()掉了,也只有早上出門駕訓算忙而已。

 

是啊頹掉了,從老哥那回來時忽然覺得這些好繁瑣好累,可是又說實在的還有其他更該做的事情……多久沒好好讀書吸收新知了呢?還有學習外語跟練字。(別忘了減肥)

但按照我的體力跟我的睡眠時間,想做的事情永遠做不完。(這是否又牽涉到我對自己總是要求太嚴苛?)

 

去誠品包的那本7000英單非常豐富,除了本身的單字以外還有很多衍生字跟相關詞片語等等……一個單字大多附加約10個單字。(遠目

想在200天內全部背過一次一天要背35個加上附加是350對我來說根本天文數字,但我不想要把這種東西拖很久……感覺很沒效率而且放棄的可能會增加(不過話說回來訂了自己難以達成的目標也是很容易放棄的阿)

所以就拼命背吧?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喂

 

別忘了創革櫃子裡還有百題跟遊記要寫,還有一直沒動筆的寫真日記雙語日記讀書心得。

 

不過這幾天似乎又好轉了,或許可以慢慢回到打勾勾生活然後再加一點進修的東西。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微妙,到底是為什麼又能重拾腳步繼續前近呢?

 

我想是慾望吧?想要達到理想中的高度那種渴望。

 

意識到了天差地遠,然後呢?

你要果斷放棄還是拼命追趕?

 

只要慾望還在,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奔向想要到達的地方。

這是我內心的回答。

 

寫作BGM 蘭陵王插曲 《命運》家家演唱

或許就是命運指引,讓我走上瘋狂追趕只為與你比肩的不歸路。

我回不去了也不想回去,因為我也想知道,到底能把自己逼到怎樣的極限?

 

記得「沒辦法忍受下去的時候,再多忍一秒鐘。」

繼續往前吧,赤足在這荊棘遍佈的天堂路跳著歡快舞步悠然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