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名來自淳樸鄉村的新手勇者,我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雷肯沙恩。在報到之前,幫衛兵們解決的困擾,他們說我是優秀的新手勇者,我淡淡的向他們道謝,因為我知道,守護雷肯沙恩這個重要城鎮,工作也是很繁重,我不過是盡了棉薄之力。

 
隨著經歷略為增加,我上任至09中隊,接受了更困難的任務,也幫人排解困難。然後,我收到命令﹕回到雷肯沙恩,與我的芙蘭相見。艾琳給了我任務並且限制完成時間,為的是考驗我是否有資格與妳定下契約,我為妳在時間內完成了任務,艾琳終於點頭讓我和芙蘭相見。

 
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我是知道的。一個在幾百年前就誕生的生命,如今卻在這裡等待著我,從訂下契約的那刻一起,妳將永遠陪著我,走過歡笑和淚水,直到我的生命結束。對於妳的到來,我期待又不安,我賦予妳神聖的氣息,慎重的為妳命名。

 
還是精靈狀態的妳,不常說話,但是妳輕巧的光影總是在我身邊,飛阿飛,似乎默默的看著我,還有這個聖潔不再、已經被帝蓮卡污染的世界。每當執行任務遇到瓶頸的時候,我總停下腳步看著妳,因為看著妳,心裡總是感覺到不可思議的平靜。

 
時光飛逝,轉眼間妳已經可以化為人形,我為妳取得了衣服,蒐集材料製作可愛的泰迪熊,當然也帶著妳去找莫亞,為妳取回靈魂的聖水,讓妳擁有人身。幫妳穿上衣服之後,妳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一手緊抓著我剛遞給妳的泰迪熊,另一隻手則塞在嘴裡吃著大拇指。

 
『我們走吧,我親愛的妳。』我這樣對妳說,並且伸手。
妳沒有答話,只是看著對妳伸手的我,過了一會,妳不再吃著大拇指,把手遞給了我,讓我握著,當然也包括妳的口水。
於是,我和妳手牽著手。繼續踏向未知的旅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第一人稱的寫法,沒有點名主角的名字,芙蘭也沒有明確的屬性,是希望能讓前來閱讀的大家能夠融入。
 
這是我為AIKA的芙蘭系統獻上的小小文章,希望愛護支持芙蘭的你/妳會喜歡。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