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如此的活潑可愛,每當我執行任務的時候,妳總是在我身邊,施放輔助魔法為我加油打氣。休息的時候,妳會問一些問題,因為這個世界之於妳,太陌生。

『為什麼命令我們要消滅怪物呢?他們也是生命阿?』妳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似乎不能諒解我砍殺生靈的行徑。『因為他們已經被污染了,變成壞人了,所以只好把他們送回萬物之神AIKA的身邊。』我輕輕的將妳攬入懷中,妳偏著頭思索,眼裡滿是困惑。『可是他們看到我們沒有打我們……』妳不不死心,稚嫩的小手揪著我的衣服,好似央求我不要再奪走無辜的生命。但是這個世界,已經與妳記憶中AIKA神統治的世界大不相同。『可是他們卻破壞了其他東西,不是嗎?』我摸摸妳的頭,我知道妳不懂,不過等妳慢慢長大,你就會明白了。

 
『等一等嘛!』妳捉住我的衣擺,不讓我繼續走。
『嗯?餓了?』我順著妳的意思回頭,注視著妳。
『草叢裡有東西……』妳指著一處草叢,仔細看裡頭確實有東西。
『讓它繼續在那邊吧,它的主人應該很焦急的在找。』我牽起了妳,慢慢遠離那草叢。

 
『……』妳很低落,似乎受到了挫折。
『看起來心情不美麗喔。』我故意用輕鬆的口氣,試圖化解妳的低落。
『大家都在嘲笑我的耳朵……』小小的臉上寫滿挫折,淚水即將溢出眼框。
『怎麼會呢?我一直都覺得妳的耳朵很漂亮阿!』隨著我的話語,妳的神采不再落寞,親愛的妳,其實我想對妳說的是,不論時光如何流轉,不管別人怎麼說妳,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存在。

 
『唔……』妳皺著眉,小小的手壓著自己的肚子,似乎身體有些異狀。
『怎麼了?』我停下腳步,低下身子將妳抱入懷中,溫柔的握著妳的手,為妳揉肚子。
『肚子好痛……』妳緊皺的眉,令我心疼。
『妳等等,我幫妳止痛。』我遞給妳一杯蘇打水,讓妳慢慢喝下。
『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我焦急的看著你,希望我記得的沒有錯誤。
『嗯?不痛了呢!』妳驚奇的呼喊,接著開開心心的在我身邊跑跳,我也鬆了一口氣。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逝去,妳與我總是形影不離,妳總愛窩在我懷裡跟我說話,或者和泰迪熊開心的共舞,看妳成長的如此美好,我真的很高興。

 
『昨天執行了很多任務,我們休息一下好嗎,玩個遊戲放鬆一下!!』妳坐在我的懷裡,小小的手擱在我的眉心,妳似乎看出我的疲憊,貼心的想要為我化解。我真的身心俱疲,不只是昨天執行很多任務、還有四處奔波勞碌、與許多怪物搏命,更重要的是為了不讓妳擔心而要時時掛著笑顏。而在這一刻,我洩漏了我的疲憊,而且被心思細膩的妳察覺了,我慌張的想要掩飾,卻弄巧成拙。

 
『妳說什麼?我現在對於遊戲非常厭煩!』一說出口我就知道錯了,總是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汪汪大眼瞬間黯然,妳輕輕的縮手,悄悄的離開我的懷裡,走離開我好一段距離。『那我們繼續執行任務吧!今天也要加油喔!』慢慢的、壓抑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我不敢看你落寞的神情,只好快步向前,執行任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對話摘取自系統本身設定的對話,希望更貼近遊戲。
 
幼小的芙蘭,可愛的模樣一定大家都印象深刻,小小的身軀,以及童言童語,有時也會讓芙蘭精靈已經長成少女的玩家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