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之後,我再也看不見妳的笑容,或者該說,我再也看不見,妳嬌小可愛的臉龐,因為妳總是刻意與我保持一段距離,也總是低頭。

 
現在的我們,總是安靜的執行任務,你總是默默跟在我身後,聽著我領受任務,看著我完成任務,再看著我被長官稱讚。每當長官稱讚我的時候,你總是會勉強的提起笑臉,離開長官面前,你的臉龐又重覆陰霾……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以為只要保持沉默,你就會慢慢恢復。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們的情況並沒有好轉,反而每況愈下,你常常不在我身邊,而且總是把衣服弄得髒兮兮回來,我很擔心,我很怕會失去妳,我很想知道妳消失在我身邊的時候去了哪裡,但是,我問不出口。

 
身為勇者的我,要面對的不只是被帝蓮卡污染、已經由野生動植物轉變成魔化兇猛的怪物,還要守護國家的聖物,抵禦其他國家的勇者來襲,有時候也要配合上面的指示對其他國家發動攻擊。常常在處理完任務後,又馬上趕到激戰三角洲去支援前線的伙伴,或者持續夜晚的苦戰。當一切都回歸平靜的時候,往往東方已經泛起了魚肚白。休息的時間很短暫,但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心疼的是,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消滅魔物、支援伙伴、徹夜苦戰的,妳。

 
妳從不喊累,低垂的臉龐不知道帶著怎樣的表情,在短暫的休息裡,我闔眼前見妳仍然未睡,當我疲憊的睜開眼,妳仍如同我睡前所見,靜靜的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似乎在等待什麼,又似乎在思索,我很想知道,終究還是問不出口。

 
又是一個漫長的夜晚,星光熠熠,烽火連天。瑪莎的指示不斷的傳來,我國遭受襲擊,我們必須死守遺跡,保護聖物。重生點被壓制,守護石只剩一顆勉強殘存守護著聖物櫃,守在遺跡的我們被敵軍包圍,情況非常的危急,我們只要倒下,聖物就會被搶走。氣氛凝重,大家都繃緊神經,面對眼前的敵人如潮水般襲來,我們根本沒有膽怯的餘地。妳理所當然待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守護聖物,守護身為勇者與芙蘭的榮耀。

 
前方傳來線報,敵人在三角洲整軍,準備做最後一波的攻擊,頓時情緒更緊張,「撐住!為了國家!為了聖物!還有我們的榮耀!!!一定要擋下來!」瑪莎的精神喊話不斷傳來,我震奮起精神,準備迎擊最後一波攻勢。妳似乎感受到緊張,不安的靠近了我些許,還偷偷的往我這瞧阿瞧,我原本想回握妳的手,撫平妳不安的情緒,「敵人上來了!把他們打回去!!」瑪莎的喊話打斷了我的動作,彷彿也中斷了我們的連繫。

 
我軍的勇者一個一個倒下,腳下踩過的屍體不知道是哪方的,砍殺紅名的敵人,每個勇者是腦子裡唯一的念頭。我也在隊伍中廝殺,妳亦步亦趨的跟著,手裡不停施放技能,生怕我也在血戰中成為倒下的一個,但是敵人不停的湧上遺跡,站在身邊的伙伴越來越少,有名狙擊衝至我方人群,做出自殺式攻擊,我軍受到重創,敵方見機不可失,紛紛上前攻擊我方,就連補師也毫不留情的對我們打下天雷,瞬間我方被殲滅,只能無助的躺在地上,看著敵方毫不留情的打壞守護石,聖物櫃大喇喇的開啟在眾人面前,系統宣布聖物效果解除。
arrow
arrow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