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物被帶走了,經過伙伴們持續努力不懈的防守,復活後馬上再度奔赴戰場的熱血,依舊留不下聖物,士氣低落,瑪莎不斷的安撫與鼓勵勇者們失落的心。戰爭告一段落,各自休息去了,我帶著妳使用歸還魔法自三角地帶回到雷肯沙恩,整裝休息。因為心情低落,完全不想說話,注意到妳似乎想安慰我,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這段日子看著妳總是遠離我好一段距離,想必是那時候的話傷害了妳太深,隨著時間流逝,我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妳,面對妳想給予的關心,即便渴望,也只能選擇逃避。

 
『不要說我都白吃白喝。』妳忽然走到我面前,遞給我某樣東西,對我這樣說。
『疑?妳哪來的錢買這些東西?』我看著手上的東西,藍結晶巧克力派,是妳的糧食,平常是要用錢向專門販賣芙蘭物品的商人購買,而總是陪伴在我身邊忙碌勞累的妳,又怎麼會有錢去買這些東西?
『是海藍夫人給我的!』妳爭著圓亮的眼睛緊盯著我,眼中閃爍著奇異的光亮,似乎在期待什麼。
『海藍夫人?是在雜貨店的那位嗎?她為什麼要給妳?』妳的話語讓我更加困惑。
『因為我趁著妳休息的時候幫海藍夫人很多忙啊。她本來說要給我錢,我跟她說不要,她就給我這個了。』
原來妳趁我休息而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是做這些事情,然後帶著髒髒的衣服回來。
……』一時語塞,什麼都說不出來。
『你……不高興嗎?我做錯事情了?』妳看著沒能回應妳的我,眼神開始焦慮。

 
沉默了數秒,剛才在妳汪汪大眼裡許久未見的光采就要黯淡了下來,我再也無法保持緘默,再也無法假裝自己不在意,趨向前蹲下緊緊擁抱妳。
.......?』感受到在我懷中的妳輕輕的歪了頭表示疑惑,但沒有拒絕我的意思。這時我才感覺到,即使妳已經化為人形,依舊是那麼嬌小,還是個幼兒呢,那麼需要被疼惜照顧的時候,我卻因為自己的逃避而忽略了妳,妳沒有任何抱怨責怪,依舊陪在我的身邊。也一如以往,貼心的想要化解我的疲憊與低落。

 
『笨蛋……拿錢就可以買更多藍結晶巧克力派了啊……』良久,我吐出了這句話。
欸?!是這樣嗎……』懷裡的妳錯愕了一下,然後有著小小的失落。

 
從那之後,我和妳恢復了最初那樣,妳的眼中再次綻放著光亮,每天與我一同完成任務,接受瑪莎的指揮參與國戰。而且妳慢慢的變了,有自己的想法,也會問一些更深入關於萊契亞大陸的問題,甚至想考我,可我才沒那麼容易被考倒呢。隨著完成的任務增加,我的資歷越來越高,而妳,也到了再次進化的時候,要脫離稚嫩可愛的外貌了。

 
為妳取來進化成少女的三樣的材料,為妳拿著泰迪熊與幼兒時期的衣服,站在莫亞前,妳要再次進化了。看著妳變成一位少女,不同於幼兒的外貌,身形變得纖長,個性較為穩重,也開始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不變的是妳依舊在我身邊溫柔的陪伴。也該添購新衣了,帶著妳到巴石嵐挑選妳喜愛的款式,幫妳穿上後,與妳一同會見同在巴石嵐的古納爾船長,準備搭乘克拉克飛船前往歐雷普島,執行更危險艱難的任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篇的命名可能有點奇怪,一時也想不到什麼好的關鍵詞……請見諒。
這裡稍微改變了對話,與當初遊戲設定的不太相同,以便配合劇情,但依舊是以遊戲裡原有的設定做為主要依據。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