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剛睡醒時是無感的,

直到打開電腦經過各式情人節消息的洗禮, 

我才意識到:阿,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想著最近與花狂討論的共創小說,又忍不住開始敲敲打打,

耳機裡播的是黃小琥的新歌,對愛期待。

嘴裡咀嚼的是剛買回來的晚餐,一樣是水煮的蔬菜冬粉豆皮豬血不加醬。

忽然想起以前為了網遊寫的小說,消費我的眷戀寫成的。

 

看著以前自己努力的文字田,雖然是一年多前了,

仍然觸動了心裡那處想寫的魂。

不只是寫與花狂合作的小說,還有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自從幾年前無名關了之後,好像也失去了什麼

從平凡中找深刻的能力。 

幾次想重新喚回,卻又是枉然。

但對於好文章仍然無力抵抗,總是貪婪的吞食著,而後感嘆。

 

因緣際會吧,我說。 

又想開始記錄生活,又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什麼,

而不只每天看著日出日落,空數著過者不知幾月幾號的日子。

  

以前沒有完結的小說,遲遲沒有動力去完結…… 

不願意想起過去,不願意連小說都是悲劇的結局吧……

但我當初寫下,就說好要忠於原本的故事呢。

還有好多,好多想寫的小說,還有好多沒完結的

還有人在等,等著那花蕾綻放。

 

關於情人節,我很幼稚的吶喊了:

゚・*:.。..。.:*・゜ヽ( ´∀`)人(´∀` )ノ・゜゚・*:.。..。.:*・゚

白色情人節,沒有情人又怎樣?!
我有惡魔我超強w

 

於是齒輪又開始轉,緩慢的,卻堅持不停止。

還有我可愛的專題呢,死線是4/30(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