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得有點晚又再弄裙子(是的我又難得穿長裙了)差點沒搭到火車。

是少坐的區間,可能是因為太早、又或者是因為我上車的地方比較偏僻,人比預料中的少,我挑了一個側邊無人的位子坐下認真綁馬尾(平常在家都隨便綁)。

隨著火車開往台北,人也漸漸多了,不過也不至於到庸擠的程度。

 

因為琇的火車晚我一些,我就走去隔壁月台接她,正好她也打過來:

朋友:喂喂我下車了你在哪裡?(四處張望

我:……我在你眼前(20公分不到的地方

 

她還是很漂亮,見到我依然是緊緊牽著我的手一臉非常開心。

之後就搭捷運去公館。真是熟悉又久違的情況喔……不過早已人事全非。

 

順利的到達公館,修睡過頭了。貌似我和琇抵達公館時他才剛醒XD

就在公館站出口等待,然後讓洛威看我和琇有的沒得亂聊天。

也是在這時才知道原來修年紀比我大O_O!

吃完麥當後徒步去會場,正好趕上展覽時間開始因此排隊入場,於是我們繞到最後面看到了「隊伍最尾端」招牌,本來要拍照的只是相機還沒拿出來就又有人來排了只好忍痛(?)拿給他們。

(照片大圖請另點新分頁開啟影像)

 

唯一的無料,是個迷茫的明亮月夜。

 

手繪信封,在創革有刊廣告共六款。

去的時候只剩這兩個了,本來以為是印的買走仔細看才發現是直接畫上去的估計大概每種只有一個……毫不猶豫地買下來XD

 

同一攤的書籤,右上角的雪女有參加百鬼祭。

左邊的兩張是只送不賣悠遊卡貼。

 

飲品擬貓人的書卡,覺得很可愛。

 

畫風軟軟暖暖的,背面也有一點圖案。

本來想拿來寫送朋友的,不過卡面上的句子感覺是偏愛情……可惜了。

 

愛麗絲系列,繪者是個害羞內向的人。

右下角的小信封裝著上面三張便箋和中間那張小小卡,左邊的愛麗絲是一張右開小卡片。

那攤我們去了四次……還在攤主幫我們拿商品時一直加買。

我朋友很喜歡她的畫風,不停唸著想把全部商品掃光。

 

看到封面就決定手滑了(喂

好啦其實有在創革看了一點,覺得還不錯。

在回程車上看了一點所以封面有點彎。

作者後面的小語很可愛,期待後續(不是還沒看完嗎

 

同一攤的商品,每張都是A5(抱歉左下有根我的頭髮O<<)

紙質(有珍珠光)的選擇跟背景(碎石紋?)很搭,有一點點華麗感。

 

在購買的時候攤主一直盯著我們看,是毫不掩飾的打量。(大概是在想我是不是她認識的人吧)

我朋友一走掉就跟我說她被看的超害羞的。後來各自回家後她LINE給我說:

我愛上這位繪者了,她的眼神頗迷人。(不要突然告白嚇人)

 

海軍風明信片,最喜歡下方那位紫髮少女的裙子,顏色漸層的很好看。(絕對不會說藍色有加分(X)

 

童話故事系列明信片,攤主很熱心的叫我們猜,猜對了說謝謝、猜錯就沉默了XD

(我把白雪公主猜成睡美人,當時她手上的蘋果被其他張遮住了)

 

    

回家看才覺得好高級,這種東西應該供起來……當初只是覺得花很美就買了整套。

 

是同一攤的東西,展示時似乎是沒有香菇系列的……直的兩張是貼紙。

 

去見朋友,本來還覺得是不是認錯人,後來他說「何德何能」時讓我覺得倍感親切&就是她沒錯了!

被說是噁心的死偷卡......人家只是害羞阿QAQQQQQQQ

 

約12點時離場,去吃發現義大利麵,然後其實我不知道路XD感謝阿修跟洛威的研究XDDD(後來才發現其實就是我們從捷運出來去師大的反方向)

 

洛威跟修表示驚訝麵的分量,原來我忘記跟他們說這間的分量頗大。

 

因為朋友吃不完(幸好有成功阻止她點加大)就照往例的幫忙她吃,結果似乎讓洛威跟阿修大開眼界,表示低估了我的食量wwww

原來我的食量真的很大嗎?(自己是覺得還好)我會檢討的O<<

 

有塊麵包(?)本來要找我但這時候才正要搭公車去會場,於是就錯過掰掰了//

 

在生活工場買了馬克杯,漸層的藍色讓我無法克制w剛好從去年就想換馬克杯就買了。

 

轉戰台北地下街之前先在捷運站領錢,結果我眼睛脫窗的不小心選了多一個零的選項導致身懷鉅款

 

買了一個扭蛋,好貴!不過只是扭開心地就算了030

因為還沒有要用就不拆,是鑰匙圈。

 

達成逛完Y區一圈的成就(?)後晃到誠品去,看到一本世界史很想買。目錄條列和內容都讓我心動但價格……以後再網購好了。

走之前我買了……(大概某根神經抽到吧)

 

朋友送我的禮物,左上是她去韓國玩買的紀念品、筆在機場的精品店買的,感覺我會捨不得用。

其實我也有準備但忘了帶去嗚嗚嗚。

 

回家之後朋友表示阿修跟洛威都很善良&好相處讓她很自在的原形畢露了

我也是很開心www一路很嗆很歡樂(X 謝謝今天遇到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