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姬方搶了補給包和可可去玩(?)了彈簧氣墊之後,她便一人繼續獵人的行動。

穿著一身黑西裝其實很不習慣的,而下面兩條空蕩蕩的褲管老是嚇到人。

這樣有時候是方便了抓人沒錯啦……就直接被嚇昏了,可是又覺得勝之不武。

但有的會因此跑得更快變得更難抓了。

 

「……」這到底是第幾個了?被嚇得腎上腺素發揮作用跑的超級快的居民。

無奈望著逃犯遠去的塵煙,她下了一個決定。

 

不管再怎麼樣都要抓到逃犯!好歹也是個千年古魂,哪有抓不到的道理!

沒有腳可是我也能飛很快!怎麼能因為他們跑很快我就算了!

決定了,遇見下一個逃犯不管跑到哪都要抓不可能離開我的視線範圍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她在社區繼續飄盪時總算看到一個神色慌張、鬼鬼祟祟的人。

絕對是逃犯!這樣一想就馬上衝過去。

『啊啊啊……有鬼啊!鬼門關沒回去的啊!!』那人果然大叫然後逃跑了。

鬼門關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鬼門開才放出來的!阿凰一面想著一面跟在後面漂過去。

 

『別、別靠近我!我這裡有大蒜、洋蔥、十字架、符咒、聖水、佛珠……』

那人邊跑邊丟東西,每樣東西都毫無懸念的穿透阿凰然後掉到地面。

拜託,我又不是惡鬼……中西合璧也對我沒用好嗎?

 

加快馬力逼近那個逃犯,眼看就要越來越近了、伸手就能碰到逃犯——

『那邊那個逃犯和獵人!離開社區範圍、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